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30 17:06 [ ] 浏览次数:

7月26日,全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全面总结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区总工会新一届领导集体。区党工委副书记唐高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扬光荣传统,充分展现主人翁风采,引导全区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凝心聚力抓建设,攻坚克难促发展。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奋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上来,不断开创我区工会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完善机制,改进作风,切实提升服务职工群众、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和水平,合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崭新局面,共同托起“五新盐南”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