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我区与工商银行盐城分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0-07-15 09:56 [ ] 浏览次数:

为加大全区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全力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7月15日,我区与工商银行盐城分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出席签约仪式。工商银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良坤致辞。

今年以来,我区紧扣“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目标定位,围绕“六稳”持续推进,聚力“六保”重点攻坚,抬高标杆进位争先,着力增强核心竞争力、示范引领力和发展推动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疫情期间在全省率先启动“稳增长、促发展、金融助力惠盐南”系列活动,全方位推动金融资本流向实体经济。1-6月份,各银行机构对我区企业累计信贷投放122.3亿元,对我区进一步密切政银企关系、深化政银企合作、帮助企业“抗疫情、渡难关”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工商银行盐城分行是盐城地区最大的商业银行机构之一,近年来,工商银行盐城分行积极响应我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创新创优供给侧金融服务,助力我区经济发展,以“小微创业贷”“工商企业通”等产品,全力支持我区企业创业、展业。今年1-6月份,累计对我区各类企业新增信贷投放超21亿元,纳税3980万元,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将对我区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挥巨大的推动作用。我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更加用心用情用力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金融服务环境,通过举办多形式、高频率的政银企对接活动,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畅通金融机构与经济主体的连接渠道,在银企之间建立起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上,工商银行盐城分行介绍了最新信贷产品。

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鸿根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志成主持,区领导周俊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