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告公示

2020年7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盐南高新区分局受理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1 18:47 [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环境信息公开办法(试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规划和建设项目环评中公众参与听证制度的通知》(苏环办〔2011〕173号)、《关于印发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实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工作规程的通知》(苏环办〔2013〕365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我局受理申请环评审批手续的报告表项目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评审批监督工作。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基本情况表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

种类

1

江苏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住房和建设局

串场河廊桥工程项目

盐城市新都路南侧、聚亨路北侧、戴庄路东侧、开放大道西侧

报告表

二、公示时间: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8日

公众可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0515-86660062;传真:0515-86660062。

联系人:环评审批科;地址:新龙广场6号楼21层2101;邮箱:yccnhb@163.com

附件:串场河廊桥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区生态环境分局

                           2020年7月1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