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全市科技创新载体建设现场会在我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5 18:46 [ ] 浏览次数:

6月19日,全市科技创新载体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区召开,副市长吴本辉带领与会代表参观我区励行科创中心现场。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陪同参观。


励行科创中心位于新弄里创业空间,投入运营4个月来,已入孵项目54个,其中科技创新类项目35个、文化创意类项目8个、科创服务类项目11个。


近年来,我区围绕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目标定位,统筹规划新弄里创业空间,把最优质的载体作为孵化器建设的“梦工厂”进行样板打造,集中布局励行科创中心、可可空间盐城创新中心等一批优质孵化器项目,打造辐射全市、苏北领先的科创孵化示范区。持续加大科技创牌力度,今年以来先后有第一创客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励行科创中心获批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西伏河数字智能创新社区成功申报省级众创社区。


区领导唐高明、王云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