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聚焦短板弱项 实施精准攻坚全力冲刺“双过半”奋力夺取“双胜利”
高尚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0-06-11 11:34 [ ]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尚德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会关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工作相关精神,全市经济形势和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相关精神,部署全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工作。


高尚德强调,要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盐南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全区上下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着力往深处学、往细处做。要全面营造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真正使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迅速以两会精神为引领推进当前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毫不松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切实稳住全区发展的基本盘,面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惠企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全力以赴攻坚重大项目,加大优质项目的引培力度。要全力保障改善民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切实把基本民生的底线兜牢。


高尚德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进一步聚焦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以“三个突出”交出满意答卷。要突出全面性,在拉长补强上出实招,以“争当全市全面小康排头兵”为目标,把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摆在头等位置,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更高追求。要突出高水平,在进位争先上下功夫,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强化担当意识,瞄准既定目标,不断加快经济转型的步伐,提升产业发展的能级。要突出满意度,在改善民生上求实效,要用心用力用情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民生“七有”要求,着力提升公共服务优质、均等水平,真正让民生福祉更有温度、全面小康更富质效。


高尚德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最新要求,集中精力干大事、全力以赴推项目,全力冲刺“双过半”,奋力夺取“双胜利”。要紧扣指标,全面发力。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新增长点培育和排查入库,加快重点项目的手续补充,强化供需精准对接,落实弥补措施,尽快补足补齐短板弱项。要找准坐标,全力以赴。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快项目建设和设备进场,确保各个项目不折不扣推进到位。要聚焦目标,强化督查。各分管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纪工委要加大督查的频次和力度,督促责任单位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盐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