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07 18:38 [ ] 浏览次数:

5月5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尚德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议、上级纪委监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我区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五个十”重点项目和列市“两重一实”项目督查情况、4月份全区各单位部门招商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了各招商促进局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5月份工作推进计划。

高尚德要求,要紧盯关键指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加快推进“个转企”“小升规”工作,全力打造“盐南YE·夜盐南”夜间消费品牌,加快房地产项目的推进和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有进、进中向好。

今年是我区“产业项目突破年”。高尚德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听上级号令,抓项目建设,提明确要求,靠各级干部的指导思想,以制度推进度、以顶格促进度、以监督督进度,全力以赴保证重点项目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到位,集中展示我区“科创兴区、产业强区”成果。

招商引资工作想做总有办法,不想做总有理由!高尚德要求,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推进的特殊时期,要加强招商引资,通过精心组织活动、精准开展招商、精细服务项目,全面挖掘发展潜能,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高尚德强调,全区广大干群要下大力气、花大功夫办好农房改善、文明城市创建、产业载体建设、防洪防汛等民生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高尚德要求,要树牢红线意识,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当前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阶段,我们在思想上要提高警惕,切实做好排查处置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究”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不断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当前正处于决战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各项任务相当繁重,迫切需要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高尚德强调,做干部要时时记住有一双眼睛在背后悄悄盯着你,绝不能掩耳盗铃,自欺欺人!要狠抓作风建设,确保干事氛围持续浓厚。要精心组织“5·10”警示教育活动,积极筹备党建系列活动,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引导各级干部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4月30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尚德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梳理当前工作,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加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通报了全区“五个十”和列市“两重一实”项目督查情况。高尚德要求,各牵头领导要针对督查报告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切实加以解决,以有效的投资拉动经济增长,全力以赴、不折不扣保障项目推进到位。

高尚德指出,当前盐南的发展已经处于一个新的起点,转型发展机遇难得、迫在眉睫,领导班子要继续开展项目建设区域评估工作,加强财政、现代服务业研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坚定的信心、振奋的精神,带领全区干群奋力拼搏、开拓进取,推动盐南各项工作进位争先、走在前列。

高尚德要求,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自觉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发扬实干作风,齐心协力再创新业绩,共同讲好盐南故事。要始终把产业作为盐南立区之本,实施“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建设,推进“全员、全域、全年”招商,落实“月督查、季观摩、年考核”工作机制,把高质量发展的步子走得更稳更实更好。要做政治纪律的明白人、纪律建设的责任人、遵规守纪的带头人,一言一行树立良好形象。

区在盐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