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区党工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5-07 18:37 [ ] 浏览次数:

5月5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尚德主持召开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督导推进会、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中央、省、市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高尚德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社会形势,以安全生产零事故、涉黑涉恶零积案为目标,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高尚德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挖活用全区红色资源和廉政底蕴,促进廉政教育入脑入心。要聚焦“五类人群”,以“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为主要载体,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加强部门协同,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共同打好党风廉政宣教的主动仗,为“清风盐南”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高尚德要求,全区公安系统要继续发扬“让我来、跟我上”的工作作风,确保在最快的时间内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盐南落地生根。要围绕市里30项重点任务,结合盐南十大强基固本项目、十件暖警惠民实事,找准定位、狠抓细节、融入特色,努力打造高质量警务品牌,不断提升盐南公安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高尚德强调,全区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全区各项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真正以各项工作的争先创优,巩固盐南在全市第一板块、第一方阵的位置。

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