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深耕长三角·逐梦新盐城”线上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第十三届海盐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0-05-26 16:54 [ ]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深耕长三角·逐梦新盐城”线上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第十三届海盐文化节开幕,近150名国内外知名企业、科研院所的嘉宾客商现场参加,来自境内外的1200多家企业和机构通过线上直播“云端”参会。市委书记戴源出席并致辞,市长曹路宝作推介。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尚德在市主会场参加。


投资环境说明会首次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云签约+全球直播”的形式举行。来自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美国、意大利、克罗地亚、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代表通过视频“云”参会,并对在“云端”举行活动点赞,实时在线收看点击量达235万人次。


戴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现场和线上的各位嘉宾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盐城是一座新兴工商业城市,民风淳朴,开放包容。近年来,我们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带来的历史机遇,走好“两海两绿”新路径,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希望海内外各位朋友携手盐城,感受最广阔的发展空间、最贴心的营商服务、最宜人的生态环境,亲身体验“大美湿地、水城绿都”的神奇魅力,共同书写合作共赢的美好篇章。


曹路宝向与会嘉宾客商详细推介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度开放合作情况,并和江苏凤凰出版社社长张在健共同为盐城首部长篇网络历史小说《范公堤》出版首发揭幕。


在盐区领导班子成员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