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全区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6 16:34 [ ] 浏览次数:

5月10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尚德专题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召开推进会。


调研中,高尚德一行进车间、跑工地,实地察看了迪信通机器人产业园、创泽机器人、新都路小学、云洲无人船、港科大无人车等重点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高尚德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听取设备投入、科技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项目主体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以项目高质量建设展现盐南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形象。


推进会上,大家听取了全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高尚德要求,要高位协调,统筹推进,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抓到底的要求,进一步提升项目推进力度,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方案,明晰工作标准,形成工作图表,挂图作战,倒逼责任落实。


高尚德强调,要充分挖掘产业内涵,高标呈现生态场景,在激烈竞争中彰显盐南产业特色。要注重体现工匠精神,充分展示企业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带来的新优势,创新推动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加强施工安全监管,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高效打造服务环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措施,为全区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区领导朱国成、唐高明、崔成江、王大为、丁金海、谢纬、李佩建、周俊、侯晓飞、王云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