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深化人工智能领域合作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

北京意诚阳光人工智能产业园及长沙行深智能无人物流车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26 16:29 [ ]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北京意诚阳光人工智能产业园及长沙行深智能无人物流车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区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尚德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鸿根致辞,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志成主持。


北京意诚阳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把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数字科技和顶级人才引入中国市场并实现本地化创新;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是国内首家在末端配送场景中实现规模化常态运营的公司,已完全掌握了产业的标定和集成技术,自主研发了无人机智能控制器和视觉传感器,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与我区“科技创新高地”的发展定位不谋而合。


今年以来,我区扎实推进“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树立“项目为纲”的理念,把产业项目作为区域经济的生命线,组织推进“全员、全域、全年”招商,招商引资的氛围持续造浓,产业项目持续突破。此次北京意诚阳光人工智能产业园、长沙行深智能无人物流车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极大助推我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为加快实现“五新盐南”目标,走好“两海两绿”发展路径,提速打造长三角北翼都市产业高地的战略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活动中,北京意诚阳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旭东、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安向京,充分表达了对投资盐南高新区的信心,表示将会进一步以“智”提“质”,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合作,为盐南高质量走在全市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项目签约仪式结束后,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向京,就人工智能产业作专题讲座。


区领导陆晓钢、崔成江、潘迎华、周志成、王大为、丁金海、谢纬、李佩建、周俊、王云共同见证了项目签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