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市领导调研南海未来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15:07 [ ]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宋琦磊)4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管亚光来我区调研南海未来城建设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雪峰陪同。

南海未来城注重研究产、城、人关系,在具备优美水绿环境、优质教育资源、智慧交通体系等新城要素的同时,坚持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双轮驱动,构建以数字经济、商务商贸、文化旅游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产城融合“升级版”和都市经济新的增长极。漫步于景观步行道,管亚光详细了解每一个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区域规划以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南海未来城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等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工作细节,努力为市民打造一个高品质的休闲之地,进一步增添城市魅力和活力。

南海公园是南海未来城核心区域,定位是城市海棠文化艺术公园,将建成集生态游赏、商务商贸、文化娱乐、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城市魅力之核。走进中华海棠园的核心景观区域,管亚光一行沿着石板路前行,枕河而建的园亭、古朴典雅的长廊、碧波荡漾的河渠以及重点引进的名贵海棠品种给管亚光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强调,要依托文化资源优势和特色,以文化旅游产业为载体,开拓视野、促进提升,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

区领导朱鸿根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