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产业基金推动全区招商工作再发力

发布日期:2020-04-01 18:15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产业基金运作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产业基金对产业的培育集聚功能,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近日,我区召开了盐南高新区产业基金投资说明会议。区领导高尚德、朱国成、周志成、谢纬、周俊参加会议,全区各招商机构全体成员出席。

会上,江苏悦达金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伍长春、执行董事韩路分别围绕政府引导基金如何推动地方发展、盐南大数据产业基金的投资与招商策略两项主题,结合产业基金投资招引项目实际案例,对全区各专业招商机构全体人员进行了悉心辅导与讲解,使与会人员加深对产业基金的了解。区基金管理办负责同志就盐南产业基金设立情况、申报流程以及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志成指出,产业基金的资金注入与资源嫁接将为各产业项目落地、业务开拓、战略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全区产业升级壮大贡献了诸多力量。下一步,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产业基金的财政资金杠杆放大效应,运用市场化手段引导各类社会资本帮助企业创新创业发展,将外地优质项目引入盐城,将本地优质企业做大育强,推动全区产业经济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