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市委宣讲团巡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1 14:35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24日、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先后在新河街道、科城街道进行宣讲。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工委副书记唐高明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顽强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帮助自己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