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龙头引领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11 18:51 [ ] 浏览次数:

日前,我区所属盐城市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银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盐城盛大肠衣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被命名为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这些企业以“公司+生产基地”“公司+农户”等利益联结模式,通过农户或基地为公司提供优质农产品,公司对农产品进行精深加工和品牌包装的形式,大幅提高了当地优势农产品出田和出栏的处理能力,延长了产业链条,增加了农产品附加值。

今年以来,我区为策应盐丰一体化,促进全区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始终坚持把招引、培育龙头企业作为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的关键举措抓紧抓实,根据区域内农业产业发展方向和企业经营特色,大力培育本地龙头企业,提高农业产业化组织程度,引领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不断完善,农业产业日益呈现集约化、规模化、现代化趋势,全面改善了农村生态环境,为盐南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