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聚焦创新发展 激励担当作为
市委第四巡察组与区党工委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11:38 [ ]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与区党工委共同开展“聚焦创新发展,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谢伟,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参加。

巡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西伏河创新社区、国际创投中心、大数据产业园和新弄里科创服务集聚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区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情况。高尚德向巡察组一行介绍了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聚力建设“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围绕“科创兴区、项目立区、产业强区”总体思路,把产业培育摆在“头版头条”,把科技创新作为“核心驱动”,在全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高新区的职责始终在“新”、使命永远在“新”。我区牢牢把握创新发展主动权,以建设盐城(上海)科创中心为目标、以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和产业为重点、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着力提升完善区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体系,加快形成创新驱动发展、发展助力创新的良性循环。

随后,在伍佑街道龙园社区、数梦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区公安分局等地,巡察组一行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党史长廊,实地体验了长征VR等智慧党建项目,感受党建腾“云”带来的便捷与高效。在新都路小学,巡察组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教学特色、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对学校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升教育发展内涵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学校充满活力、特色鲜明,希望我区继续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努力在优化教育布局上下功夫,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

谢伟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全体巡察人员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了巡察工作精准度,同时希望我区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高尚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区党工委引领经济发展的工作水平。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接受巡察,客观审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我区站稳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崔成江、李佩建、侯晓飞、王云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