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高尚德在全区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一线工作法 持续加大项目攻坚力度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发布日期:2020-11-27 11:36 [ ]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我区在伍佑街道举行全区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一线工作法,持续加大项目攻坚力度,为奋力夺取双胜利、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推进会,与会同志先后观摩了伍佑街道125省道三星段环境整治示范点、宏心村“未来乡村”建设示范点、“未来乡村”河道整治现场、盐丰快速通道沿线拆除现场、伍佑珠溪古镇开发建设等现场。今年以来,伍佑街道以伍佑珠溪古镇和“未来乡村”开发建设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注重科学谋划、系统谋划,挂图作战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势头。

高尚德在总结点评现场观摩情况时表示,此次观摩看到了伍佑街道围绕目标定位和发展要求,干部的精神状态好,保持良好工作干劲,项目推进、城市建设、农业农村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与会代表通过观摩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工委部署要求,始终把抓项目作为工作的头版头条,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的落地投产达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尚德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把“两争一先”作为谋划“十四五”发展的总目标、总纲领、总要求,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盐南作为全市最具活力的板块,是全市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我们要站在长三角27个中心城市中找准最新目标和最新定位,在新发展格局中努力推动盐南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高尚德强调,全区广大干群要继续保持好、发扬好良好工作状态,持续推进一线工作法,按照“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好项目、狠抓大项目,促进重大项目加快建设,不断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展现盐南担当。要狠抓工作作风,各层级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表率,坚决维护心齐劲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伍佑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区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