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黄海街道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1 17:17 [ ] 浏览次数:

1111日上午黄海街道在新弄里2号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围绕如何发挥锋小巢党群服务站作用、深化红色物业议题进行协商议事。

协商议事过程中,相关单位汇报了南苑社区锋小巢党群服务站推进情况、省红色物业示范点悦达悦珑湾打造情况,市政协委员和居民代表围绕主题开展了协商议事,两位村居书记分别就如何推进悦达悦珑湾红色物业、如何运用南苑锋小巢党群服务站进行了表态发言。政协委员们认为,建设锋小巢党群服务站是深化红色物业的有力措施,是丰富群众品质生活、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内容,希望相关部门和街道、村居要统筹考虑,充分运用好红色阵地,进一步总结经验,将好的建议吸纳到阵地运营中来,进一步发挥锋小巢党群服务站作用,全面提升红色物业服务水平。(张成玉  沈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