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资讯

中秋国庆期间我区消费品市场繁荣活跃

发布日期:2020-10-14 17:44 [ ] 浏览次数:

本报讯(吴大健 束 专)今年中秋、国庆假期迎来“加长版”,全区上下围绕“金秋十月天天乐”为主题,大力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区消费市场呈现持续稳定增长态势,吃、穿、用等传统消费提质升级,文化、旅游等新兴消费亮点纷呈。

促销活动丰富多彩。各大商业综合体节日期间优惠活动不断,金鹰聚龙湖店举办“双节同庆、放价狂欢”等促销活动,汇集了大量人气,节日期间日均客流量超2.5万人次,日均营业收入超300万元;中南城购物中心、宝龙城市广场等商业综合体纷纷举办“熊猫来了”“掼蛋王者争霸赛”等主题活动,进一步繁荣节日消费市场,据统计,全区十大商业综合体日均实现客流量16.2万人、销售1350万元,同比增长7.5%、8.2%。

餐饮消费气氛浓厚。双节期间,亲朋聚餐、婚宴、家宴等成为餐饮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各餐饮商家纷纷在活动内容、菜品花样、个性服务等方面升级提档,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海底捞、谭鸭血、山芋腔等店节日期间一桌难求,店面门口纷纷排起等位长龙,全区餐饮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7%。

休闲消费精彩纷呈。今年国庆长达八天的假期,微旅游、周边游成了市民的最热选择。欧风花街围绕“三周年盛典”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在国庆前四天接连受到央视、江苏卫视点赞,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作为文化新地标的力量和影响力日益增长,日均吸引游客超2万人次。新弄里围绕“金秋十月天天乐”,先后开展了“首届漫威英雄嘉年华”“英山音乐摇滚之夜”“火凤祥火锅店开业盛典”等活动,节日期间日均客流量超3万人次。中华海棠园人头赞动,大型无人船光影秀--《船说海棠》精彩上演,“大型游园会”“ 王者荣耀全国电竞赛”等活动吸引众多游客驻足游玩。盐立方以“云端看盐城”为主题,先后开展了梵高《向日葵》灯光秀、莫奈《睡莲》灯光秀等一系列活动,游客纷纷前去景点打卡。


来源: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