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莫比嗨客、新梅基金项目落户我区

发布日期:2020-10-14 17:43 [ ] 浏览次数:

10月9日,我区举行莫比嗨客数据标注项目、新梅专项基金项目签约活动,为我区加快实现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比翼齐飞注入新动能。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出席并致辞。

高尚德在致辞中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各位嘉宾和客商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南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盐南高新区作为盐城的中心城区,坚持以打造盐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目标,紧扣“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发展定位,围绕“科创兴区、项目立区、产业强区”战略目标,高位推进现代都市产业发展,形成了以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等为主导的“五大产业”发展格局,构建了链条完备的产业生态体系,成为盐城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集聚平台、展示窗口和创新中心,为盐南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高尚德表示,我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在项目建设、政策争取、服务配套等方面精准发力,共同开启盐南都市经济新一轮发展的崭新篇章。

活动现场,深圳莫比嗨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端阳、宁波新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世平在发言时表示,盐南投资环境良好、政务服务高效,是企业投资发展的理想之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当好产业经济闭环中重要角色,丰富盐城大数据产业,向盐城输出更多人工智能产业的相关人才和相关技术服务,吸引推荐更多客商和资金来盐投资发展。

据了解,莫比嗨客公司作为国内人工智能数据服务领域的领先者,与字节跳动、华为、腾讯、京东、美团等互联网巨头以及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此次莫比嗨客将我区作为全国产业布局的重要节点,快速导入国内业务,将盐城项目打造成为国内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新梅资产管理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风险投资机构,在产业基金的投资管理方面有着成熟的运营模式和成功的实践经验,落户我区后将进一步放大基金功能,助力我区引进更多优质产业项目落地。

区领导陆晓钢、丁金海参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