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警示教育 警钟长鸣——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尚德昭廉教育馆

发布日期:2020-01-23 11:12 [ ] 浏览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月20日下午,新都街道组织10个部门和11个社区主要负责人,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戴军和纪工委书记仓友芝带队,到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市尚德昭廉教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期间,同志们观看了西柏坡精神教育影片,西柏坡精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致胜基因”,激励党员干部保持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克服骄傲自满、不思进取、心浮气躁、贪图享乐的情绪。焦裕禄、廖俊波、黄大年等优秀共产党员奉献担当的先进事迹使人肃然起敬,“大老虎”“小苍蝇”“身边人”的腐化堕落案例让大家深刻警醒,每一位参观者都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深刻地感受到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警醒自己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坚决守住思想防线,永葆清廉务实本色。

“我们将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反面典型为戒,筑牢思想防线,顺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全街反腐败斗争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为全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新都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