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盐南高新区财政金融局扎实做好
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11:04 [ ] 浏览次数:

春节临近,为深入了解结对帮扶对象节前生活状况,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结对帮扶对象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14日上午,盐南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局长李立宏同志带领局机关干部,深入新都街道新丰社区、益丰社区和伍佑街道伍东村等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克服困难,用好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生活逐步好起来。

在新丰社区,党员们来到结对帮扶孤寡老人黄金尧、黄元山家庭,志愿者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愿。

在伍东村慰问组一行来到“牵手致富”结对帮扶对象蔡如宏家里,详细询问了身体情况,当得知蔡如宏的身体恢复较好具备基本的生活能力时,慰问组非常高兴并鼓励他们全家要树立信心,相信并依靠党和政府,并提前祝愿他们全家新春愉快。

在新都街道益丰社区,慰问组一行来到结对帮扶对象蔡玉家里,鼓励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心态应对当前暂时困难,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慰问期间李立宏同志多次嘱咐随行人员,要认真记录好走访户的困难和实际需求,要有针对性的制定“一户一策”,帮助群众尽快走出困境,一定要让盐南人民群众感受到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