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全省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2 18:15 [ ] 浏览次数:

20191226日下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周志成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着力提升农民工职业技能,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创业,积极推进农民工进城落户,促进农民工公平享有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加快农民工融入城市,让农民工更好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切实增强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0191227日下午,根治欠薪工作推进暨考核迎检部署会召开。区领导周志成出席。

会议要求,全面落实国家、省市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的各项部署要求,明确具体责任单位、负责人和责任人,采取务实有效举措,消除欠薪隐患问题。要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和部门主管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对标找差,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抓实抓细,确保高质量迎接省、市目标考核。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