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2 18:09 [ ] 浏览次数:

20191228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工委副书记唐高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紧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大主题,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会议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定》的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科创兴区、产业强区”,推进“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建设,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盐城大地充分展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新都、新河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报告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