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新都街道:真情招商引资 用心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19-08-22 18:03 [ ]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方露检测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新都街道工作人员的帮助服务下,顺利取得资质认定证书,实验室已经开始运营,技术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环境采样和检测。

“今年公司还将投资1000万元,对检测仪器设备进行更新升级,同时再引进部分专业人才充实技术团队。”公司总经理方策告诉记者,今年初,公司与街道签订合作协议,成功吸引投资2000万元,并引进人才团队40多人,这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这是新都街道响应全市“两海两绿”路径和注重项目人才“双招双引”的典型案例之一。今年以来,新都街道围绕“科创兴区、产业强区”的目标定位,瞄准数字智能、现代金融、城市休闲三大产业,集中精力主攻招商引资,取得明显实效。今年成功引进数字智能硬件项目1个,大数据商用项目1个,现代金融项目2个,城市休闲项目2个,在谈重点项目10余个。

        为保证项目快速落地,新都街道建立了一套项目建设保障机制,落实具体工作人员对项目的事前、事中和事后进行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从项目洽谈、备案、选址、审批、咨询、人力资源、投资融资,以及企业开工后的生产安全、人才需求、政策享受等方面形成一条龙服务,及时解决项目落地前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经济发展及招商引资激励政策,把闲置办公用房和退出企业盘活作为招商新举措。”新都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街道将继续完善政策,强化推介,全程服务,加快企业向高端化、品牌化推进,构筑都市经济集聚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