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城南新区黄海街道开展全科社工培训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9-04-16 17:00 [ ] 浏览次数:

       日前,黄海街道开展全科社工培训第一课暨“习礼知仪、明德修身”讲座活动,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授李玲作专题授课。

讲座根据街道实际应用,从表情、容貌、着装、站姿以及待人接物、言谈举止等方面,通过图文讲解和现场示范,结合具体案例,对工作、生活、公共场所礼仪等内容作了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讲解。讲座还强调了认真倾听、友善微笑、文明用语等沟通礼仪在日常服务中化解基层矛盾、赢得群众理解的积极作用。整个课堂气氛活跃,机关社区全体职工认真倾听、积极参与互动,真正做到了边学边做,学以致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礼仪的养成,将文明服务、礼貌待人内化为自觉行为,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