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盐南要闻

杨雪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讨论相关文件

发布日期:2019-04-10 16:36 [ ] 浏览次数:

       4月9日,区管委会主任杨雪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委书记戴源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讨论相关文件。

  4月7日,市委书记戴源在响水县陈家港镇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深刻汲取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夯实环保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筑牢守好安全环保底线,以更大力度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要求,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更加重视专业化管理和全过程监督,严格把好每一道关口,绝不放过每一个环节,有效提升科学监管的水平。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风险排查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对发现问题举一反三,真正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到位。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严防严管、把好关口,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讨论党的建设工作相关文件时,杨雪峰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党的建设是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根本要求,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不断提高领导能力的形势所迫。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切实实把今年党建工作抓紧、抓好。要常态化开展党建工作,通过开展党建系列活动,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迅速有力督促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得实惠。

  与会人员还认真讨论了《盐城市城南新区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实施细则》《城南新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并提出修改意见。

  在盐区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