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城南新区新都街道多举措抓好企业节后复工安全

发布日期:2019-03-04 15:58 [ ] 浏览次数:

近日,新都街道采取多项措施,督促企业做好节后复工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抓好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街道安监站充分发挥督促作用,要求企业从思想上绷紧安全生产弦,主动做好设施设备检查保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

    抓好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根据区安委会的要求,街道安监站积极督促企业立足“早做准备、狠抓落实”的工作思路,继续抓好新一轮的安全生产责任书的再签订工作。

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培训。街道安监站督促企业及时召开“复工安全工作会议”, 结合员工实际岗位,对安全操作规程、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措施等进行再学习、再教育、再提醒。


来源:城南新区管委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