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日期:2019-03-29 14:23 [ ]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基地一期占地面积36.67亩,位于新跃路以北、盐仓大道以南、博师路以东、科技路以西,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其中,4栋生产用房4.2万平方米,2栋公寓及配套用房2.4万平方米,是城南新区高新技术企业重要承载区。

产业定位上,围绕打造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区以及科技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目标,推进数据产业与智能制造的深度融合,着力发展科技孵化、研发设计、智能制造等产业。

空间布局上,着力打造“三区一中心”:即智能制造区、科研创新创业区、高端配套区和综合服务中心。智能制造区着力招引品牌规模智能硬件、智慧家居、物联网等智能制造企业。科研创新创业区是基地“智慧大脑”,主要招引“高精特”智能制造领域科研机构、技术支持中心等,构建科研成果展示、行业交流平台。高端配套区拥有275套星级酒店公寓,餐饮、会议室、超市、健身房、娱乐沙龙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我们期望与上海智能制造类园区合作,探索“市场化龙头招引、公司化基地运营、专业化企业服务”的投资运营模式,将园区委托给专业团队运营管理,招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装备等企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