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新龙广场创业空间

发布日期:2019-03-29 14:22 [ ] 浏览次数:

新龙广场创业空间位于人民路与海洋路交汇处,是城南新区行政办公所在地,区位优势非常明显。总建筑面积约50万㎡,其中地上40万㎡,地下10万㎡,整个项目围绕“高端商务+特色集聚”的总体定位,突出景观设计、业态选择、空间布局、结构调整等重点,提升硬件环境和外部形态,完善裙楼商务配套功能,打造集创业空间、人才公寓、商务配套于一体的高端商务集聚区。

创新创业孵化空间重点招引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型孵化项目,目前已入驻COCO空间、健康云、泽瑞健检医院等项目30多个。商务配套区目前已入住肯德基、星巴克、屈臣氏、洛克公园、SPACE酒吧、幸福蓝海影院等知名品牌项目。

我们期望引进知名文创书店,以及各类知名商业品牌。力争今年8月底所有主力店营业,一线商业品牌达到40%以上,年底实现全面开业,为入驻孵化企业和创客提供服务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