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金融智慧谷

发布日期:2019-03-29 14:21 [ ] 浏览次数:

金融智慧谷位于盐城市城南新区世纪大道南、人民路东,毗邻市行政中心,是全市建筑面积达百万平方米、总投资逾百亿元、入驻金融企业超百家的“三百”重点工程。

项目总占地面积273亩,一期已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已入驻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浦发银行、南京银行、常熟农商行、上海银行等区域性银行总部7家,证券、保险、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各类金融、类金融和金融中介服务机构150余家,文化创意、商务会展、电子商务、工业设计、信息科技等楼宇综合业态企业200多家,已成为江苏沿海一流的区域性金融中心和总部企业聚集区。二期33万平方米的金融智慧谷正在加快建设,总投资35亿元,包括3栋金融办公楼和2栋配套商业楼,预计2020年年底全部交付使用,全力打造全省一流现代金融集聚区。

我们期望围绕科技金融、都市金融、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四大特色品牌,招引金融、类金融和金融中介服务机构以及总部经济、知名餐饮、品牌商贸等现代服务业业态,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积极打造金融要素集聚区、金融服务核心区、金融创新试验区和金融生态示范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