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南海未来城核心区

发布日期:2019-03-29 14:02 [ ] 浏览次数:

南海未来城规划面积16平方公里,位于城南新区南部,定位为“上海卫星城”、“教育重镇”和“新区升级版”,建成后将集聚20万人。南海未来城坚持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双轮驱动,按照“产为先导、城为支撑”的理念,融入了智慧城市、海绵城市、森林城市等城市建设最新元素,构建以数字经济、商务商贸、文化旅游为支撑的现代服务业体系,打造产城融合“升级版”和都市经济新的增长极。

目前,南海公园1200亩湖体开挖已基本完成,华师大盐城实验学校、市民中心以及道路、绿化、市政等一批项目已开工建设。

我们期望在产业项目投资、公共配套项目建设运营等方面进行合作,招引上海文化旅游、高端商贸、总部经济、商务服务、数据商用、智能硬件、科技研发等项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