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数字智能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9-03-29 11:48 [ ] 浏览次数:

数字智能产业园分为东西两个片区,其中东部核心区规划面积2000亩,紧邻城市内环高架,距离盐城高铁站1公里,重点发展大数据智能硬件的研发、服务及轻制造,1200亩的核心区已先行启动建设;西部延伸区规划面积1平方公里,重点发展大数据智能硬件的流水线生产、标准工厂定制等。园区突出产业链向终端制造领域拓展,创新链向人工智能、物联网、5G技术延伸,打造数字智能全链条产业基地,正按照“一年拉框架、两年见雏形、三年建成智能园”的建设要求,规划建设一批“立体花园式工厂”,着力构建“四大方向、13个门类”智能制造“2.5”产业体系。

园区遵循“产业上楼”的原则,采用产业园区整体开发、优质载体导入项目、合作共建创新平台、租售结合集聚产业等模式,在“数据高地”上打造“创新高地”。

我们期望围绕四个产业方向开展合作:一是以5G商用产品、信息处理和存储设备、集成电路设计研制等为重点的下一代信息网络。二是以高端芯片、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无人机、机器人等为重点的人工智能。三是以绿色数据中心、高标准热数据IDC机房等为重点的云计算产业。四是以工业设计、数字创意、软件开发为重点的生产性服务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