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招商局长进载体

发布日期:2019-03-14 17:50 [ ]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我区举行“招商局长进载体”考察活动,30多位考察人员走进我区各大载体,感受项目建设的浓烈氛围。

在新龙广场创业空间、金融智慧谷等十大载体及博通科技园和大数据南延拓展区,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载体基本情况、内部线路、产业需求方向和建设推进计划,仔细翻阅各大载体介绍手册,相互交流招商新方向。“通过参观考察,进一步明确了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的方向,坚定了工作信心和决心。回去后,我局将紧紧围绕全区十大载体,精准施策,全面掀起高质量招商引资热潮,切实做到精准产业、精准企业、精准区域、精准方式,用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产业格局,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区招商促进一局局长周锋说。

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深入载体考察既感到了压力又激发了动力,同时明确了招商方向,增强了加压奋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认清责任,找准位置,以奋进者的姿态开创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城南新区管委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