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招商项目

城南新区招商促进一局加大接轨上海力度

发布日期:2019-03-14 17:41 [ ] 浏览次数:

      近期,招商促进一局按照市、区部署要求,全面加快产业招商接轨上海力度,秉持“高效益”“能上楼”导向,系统摸排上海优质产业项目。


2019年3月6日上午,盐城市城南新区科教城管委会主任郭庆生带领招商促进一局、科教城建设处以及驻上海招商办事处有关领导,拜访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受到了吉尔生化董事长徐红岩、总经理周敏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双方就公司在盐城新上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基地项目进行合作洽谈,并达成战略共识。

 

经过商讨,双方一致认为,伴随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和盐城“两海两绿”路径深入实施,未来盐城将很快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迈进城市能级跃升和产业加速集聚的发展机遇期。吉尔生化选择在盐城建设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基地,既有利于盘活利用公司在城南土地资产、做大做强公司CRO特色产业,同时也契合城南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的基本定位,有助于将城南打造成为立足盐城、服务上海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服务中心。

 

双方一致商定,共同搭建项目推进小组,按照目标化、节点化、责任化的思路,迅速启动前期工作,力促项目早开工快建设。

 

除此以外,招商促进一局正积极对接晶方半导体、映霸传媒等在手项目,力争一季度上海招商实现突破。


来源:城南新区管委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