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开展廉政风险排查行动

发布日期:2019-12-21 11:45 [ ] 浏览次数:

“请你谈一谈你目前负责的招投标工作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的”,“好的......”近日,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纪工委书记就招投标存在的廉政风险约谈该街道招投标工作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实现廉政风险全员、全域、全程防控,该街道纪工委牵头,围绕“排查廉政风险,完善防控机制”的总体目标,抓早抓小、抓细抓常,全面推动街道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的纵深开展。一是加大警示教育,增浓勤廉氛围。通过qq工作群、微信群、宣传栏等,定期推送党风廉政最新动态,通过正面引导和负面立规,提升党员干部担责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摸排岗位风险点,筑牢防腐堤坝,对照岗位职责及相关工作制度,通过个人自查、互相排查、组织帮查的方式,查找在履行岗位职责、执行制度等过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对招投标、工程建设、三公经费等腐败易发环节的岗位负责人,纪工委书记单独进行约谈,并提出相应的制约措施,确保廉政风险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三是健全完善制度,构筑长效机制。对照岗位要求和规章制度,逐一制订与廉政风险点相对应的防范控制措施,并制定完善《机关内务管理》、《财务管理》等系列规章制度,形成“以岗位为点、以程序为线、以制度为面”的特色鲜明、扎实有效的廉政风险预警防控体系。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