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道传真

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纪工委为盐丰快速通道项目搬迁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9-12-21 09:42 [ ] 浏览次数:

盐丰快速通道是我市今年重点城建工程项目,针对该项目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特点,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明纪律、强约束、促担当,全力护航该项目搬迁工作顺利实施。

关口前移,打好预防针。启动该项目搬迁工作之初,该街道纪工委就对六个动迁组组长及所涉及的村居书记进行廉政约谈,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搬迁政策去开展工作,切实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二要严守纪律红线,决不能在廉洁上出问题;三要带好队伍,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为组员树好榜样。同时主动约谈本次所涉及搬迁的党员干部,引导他们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身作则,带头签约。

全程监督,拧紧安全阀。主动介入项目搬迁全过程,一方面对各小组拆迁工作的责任落实、任务完成、人员履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有针对性地提出督查整改意见和建议,保障拆迁工作顺利推进。另一方面并对项目搬迁工程中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把关、严格审核,减少浪费、杜绝腐败。

换位思考,维护群众利益。设立群众举报电话,第一时间对搬迁户来电来访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置,做到“投诉一起、落实一起”“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并联合政策法规组向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赢得群众满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