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十大载体

接轨上海 盐南驶入快车道

发布日期:2019-10-22 10:36 [ ]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科创兴区、产业强区”发展思路,持续加大接轨上海的深度、广度和力度,着力建成“上海元素”最为集中的区域,全力打造“上海卫星城”和“一小时经济圈桥头堡”。

由国家级孵化器上海COCOSPACE公司和新弄里科创服务集聚区共同打造的可可空间盐城科创中心,近期投入运营,目前已签约企业86家,其中科技型企业54家,成功孵化威布3D打印、长河智能科技、氢爽生物科技等一批创新型企业。“?我们企业主要是为初创企业提供空间服务、投资服务、云上服务,使企业能在我们空间里得到快速成长。一方面,我们可以对接政府的一些相关资源,给企业一些支持和帮助;另一方面,这些企业如果有投资的需求,我们也可以满足他们。”上海COCOSPACE公司总裁郭勇说。

可可空间盐城科创中心依靠上海COCOSPACE公司在上海的资源优势以及自身品牌的影响力,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创业活动,招引了一大批优质上海企业落户我区。“我们落户盐城其实就是看中盐城这边的大量工业制造企业和职业院校资源。我们可以提供从先进制造服务到创客课程教育等整套的服务体系。落户盐城,希望能有很大的作为。”盐城威布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鹏向记者介绍说。

可可空间盐城科创中心的快速发展正是我区产业高质量接轨上海的缩影。“今年以来,我区扎实开展‘上海项目突破年’活动,重点实施产业项目突破、创新要素提升、公共服务提质、合作共建提效‘1+3’行动计划。先后举办十大载体上海招商周、上海日资企业恳谈会等8场专题活动,在上海交大、复旦等知名高校举办都市经济、招商引资等专题培训4期,培训人次200余人。”区经发局副局长翁露说。

近年来,我区将“接轨上海”作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依托“十大载体”,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发展,进一步强化与上海跨国集团、知名企业、品牌连锁的对接合作,大力度推动以枢纽经济、智能经济、水岸经济、休闲经济“四大经济”为重点的现代都市经济跨越提升,成功挂牌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盐城分中心,上海企业家纷纷来到盐南、投资盐南、融入盐南,实现合作共赢和协调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