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建设动态

数梦小镇项目精心组织赶进度

发布日期:2019-01-21 15:31 [ ] 浏览次数:

“目前6栋楼的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外幕墙施工;室外道路、消防、雨、污水等相关配套管道也同步施工,景观湖体正紧锣密鼓开挖中。”建设单位负责人许明艳向记者详细地介绍了项目进度。数梦小镇项目自去年6月底开工建设以来,区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施工单位精心组织,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确保项目进度。

1月20日上午,记者走进数梦小镇一期工程西区及小镇客厅工程现场看到,一幢幢吸引眼球的玻璃幕墙高楼拔地而起,上百名工人正在进行外幕墙及水电的安装工作,塔吊高耸其间,各类作业车来来往往,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正在对外幕墙钢龙骨焊接的焊工刘华春告诉记者,为了赶项目进度,他们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很多时候连口水都顾不上喝。在赶进度的同时,严格按照工序的要求施工。“比如龙骨焊接后必须敲除焊渣,不允许出现裂缝、夹渣、气孔、焊瘤等缺陷,焊接表面必须刷两道防锈漆进行防腐处理。”刘华春仔细地介绍道,安装龙骨必须按图纸挂线,并进行复核后施工,同时对施工队的测量放线工作严格把关,做好龙骨安装技术交底。作为一线建筑工人,刘华春对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和进度的要求深有体会。

数梦小镇一期工程西区及小镇客厅工程是市、区2018年度重点城建项目,总投资近5亿元,建筑面积约62000平方米。“为了按序时完成项目建设,我们制定了科学的施工方案,将任务逐条划分,精细到周,每天在工作群中进行汇报,按照计划层层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许明艳介绍道。


来源:城南新区管委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