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资讯

这期“城南讲堂”,基层党务工作者们听得很入迷!

发布日期:2018-12-10 00:00 [ ]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水平,推动全区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区组织人事部在“城南讲堂”举办了“强化党务实务  夯实党建基础”专题讲座,由长期从事基层党务工作的吴仲华主任授课辅导,全区共计150多名组工干部、党务工作者参加。

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大为在讲座上强调,全区的基层党务工作者们要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地强化业务学习;要坚持对照标准,从严从紧地执行规定动作;要坚持按照序时,扎扎实实地抓好近期工作。此次培训,既是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现实需要,也是实现党务工作者队伍高素质、专业化的有效举措。

吴仲华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基层党务工作经验,围绕党务基本概念、党的组织体系以及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实用性高、理论性强、互动性好的业务辅导课。两个半天的专题讲座,既有娓娓道来的案例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条理分明、深入浅出,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基层党务工作者们夯实了业务基础、打开了工作思路、增强了能力水平,必将有力促进全区党务工作的规范提升。

为了检测参学人员学习效果,区组织人事部在讲座结束后,立即对授课内容进行了集中闭卷测试,通过现教、现学、现考的方式,传达崇尚务实、雷厉风行的鲜明导向。

打印 关闭